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情是被所有人公認為美好的東西。是的,父母總是在你最困難的時候給你一個最堅實的肩膀。以前的我可不會這樣認為,這一切皆因心中那座由父母用真情搭建起來的情感之橋。

  聽我奶奶說,自我九個月大,爸爸媽媽就扔下幼小的我去外地打工。在我初學走路時,沒有父母鼓勵的話語;在我不慎摔倒時,沒有父母疼惜的安慰;在我嘴饞想吃糖時,沒有父母親昵的責備……他們就這樣走了一年多,而我,也就這樣放縱地生活了一年多。因為爺爺奶奶他們盡其所能的用嬌慣填補我從未得到的父母之愛,我就這樣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公主般生活,父母的概念對我而言是模糊的,而我也並想去弄清楚什麼,我只知道,報答爺爺奶奶就是我奮鬥的目標。可這一切,都被他們的突然回歸打破了。

  那是個炎熱的午後,我發現自從奶奶接了一通電話就變得異常欣喜,但似乎還夾雜着几絲不安,這讓我變得敏感起來,我使用着全身解數尋問奶奶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可奶奶猶豫着就是不肯說,這讓一顆童心更加好奇,硬是死纏亂打地問着奶奶,奶奶終受不住,只是很小聲地說了聲“你爸媽要回來了”。我力馬僵住了,所有的怨恨化成大顆大顆的淚珠不停地往外落,我的大腦開始不聽使喚的嗡嗡叫,周圍天旋地轉,我哭着跑出了家,我不明白,她們還回來幹什麼,真是可笑……

  “孩子!”身後傳來一聲陌生而熟悉的呼喚,轉身,一張熟悉的臉映入眼帘,我更是控制不住自己,大聲叫喊着:“不要叫我,你不是我媽!”

  “??rdquo;地一聲,我驚呆了,她居然跪下了,那雙飽經風霜的手不住的扯着頭髮,我慌了,連忙跑過去:“媽,媽,不要這樣!”冰冷的淚打在我的面頰上,不知是我的還是她的……

  後來的事情變得很簡單,她一直在努力,用真心彌補着我,然而,我早己不再恨她,自從她給我跪下的那一瞬間,她就用真情給我建了一座橋,抵住了所有怨恨的潮波,那座橋的名字叫母愛。

  初一:1109598632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