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諧之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之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空的和諧,是穿一身藍;森林的和諧,是披一身綠;陽光的和諧,如鑽石般耀眼;落日的和諧,留下了最後的美麗;而我所追求的和諧,是和好友一起去採擷——每一份友情,每一絲快樂,每一片希望,每一線陽光……” 

  和諧,便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時光匆匆,流年似水。不知不覺中,我長大了.童年的記憶是一片片葉子,從童年的大樹上悄然飄落,便再也無法重新回到樹上,只是那片片葉子依然翠得耀眼。還記得,那個蹦蹦跳跳的小女孩總愛張開好奇的眸子仰望蔚藍的晴空,想融入那片藍;總愛和小夥伴們鑽在“小房子”里,看調皮的雨滴在微風中嬉戲。那時的天很藍,那時的草很青,那時的大自然是多麼和諧的一幅畫卷,那時的我徜徉在微風中,真的很幸福。 

  現在,我依然愛藍藍的天,愛藍天下美好的一切,卻鮮有時間和精力細細欣賞,偶爾抬頭望望,覺得有種陌生的親切,彷彿生活里少了許多情趣,平添了幾許憂煩和困惑。歲月也讓我明白了許多以前不曾明白的東西:人生本來就是充滿荊棘和坎坷的。 

  和諧,便是不和諧中的完美。

您正在瀏覽: 和諧之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