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諧之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之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和諧之美 

  芬芳的花兒構建和諧,潺潺的小溪構建和諧, 蔚藍的天空構建和諧,這便是和諧之美。 

  ——題記 

  芬芳的花兒正是因為嫩草的襯托,這才有了嬌艷動人,瓊花玉葉;潺潺的小溪是正是因為石子的點綴,這才有了溪水叮咚,輕盈清澈;蔚藍的天空正是因為白雲的裝飾,這才有了天高雲淡,藍天白雲。他們便構成了大自然的艷麗多姿,這便就是和諧之美。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懶懶的打在窗戶上,輕輕的撫摸你那沉睡的雙眼。一天的生活即將開始,又將迎來嶄新美好的一天。春天來了,一切生靈都復蘇了,我要不要去為春天做些什麼呢?於是,我拿起畫板來到了一座天堂。 

  這裡,是一座美妙的花園。在太陽下面,草葉花瓣間,凝結着一顆顆晶瑩璀璨的露珠,她們是那樣的潔凈,透明,即使那來一塊水晶放在露珠旁邊,也會黯然失色。哦,我明白了,正是因為露珠的裝扮,草兒這才有了綠傘托珠。 

  這裡,是一座神奇的花園,花兒們雖然絢爛,卻不爭奪花王的稱號。因此,金黃金黃的迎春花在風中搖曳,粉紅粉紅的桃花微微拂動,雪白雪白的梨花在枝頭嬉鬧。哦,我明白了。正是因為花兒們的團結,這才有了春花爛漫。 

  這裡,是一座和諧的花園。這邊,在柳樹旁,大人們帶着孩子快活的拍照,在林蔭小道上,一些學生們愉快的說笑;在空地上,一些老人扭秧歌,打太極。那邊,一位中年人輕輕的攙扶着自己的母親,欣賞花園美景;一群少先隊員忙着植樹;一個扎着馬尾邊的小女孩輕輕的撿起一張廢紙……哦,我明白了,正是因為人與人之間的關心,這才有了如此和諧的局面。 

  我輕輕坐在石凳上,拿起畫筆畫了這樣一幅美景,我把它取名為“和諧之美”。 

  露珠,奉獻之美;小花,謙虛之美;人們,關心之美。這一切便組成了和諧之美。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和諧之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