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之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之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木橋連通兩塊土地,雖然普通,卻很執着;天橋連通地與天空,雖然困難,卻很高貴;心橋連通人的心靈,雖然平凡,卻很美麗。

  自從人類有了語言,就開始互相溝通。但打罵的惡習自今尚存,這是缺少心靈之橋來相互溝通。姜太公與周武王因為溝通,連接了兩人的心橋,使他們互相信任,互相尊重;諸葛亮與劉備因為溝通,增近了倆人心靈上的距離,互相幫助,互相信任。

  我們在生活之中需要通過溝通增大友誼,縮小代溝。

  在初中學習生涯中,我在學校中學會了溝通。在剛上初中不久,同學們大多數我都不認識,新老師,新同學使我感到很不適應。又因為有一點害羞,不敢與不認識的同學講話,與新老師也不敢多說話。過了一段時間,感到自己很孤獨,在學校里沒有一個朋友,只能在家中與母親談心。

  我向母親述說問題詢問方法,媽媽和藹地講:“你應該學會溝通,他會幫你很大的忙。你明天試着與一些同學講話,互相認識認識,就會明白的。”我不知什麼意思,但也只好照着做。

  果然,對過一次話以後,我開始敢嘗試第二次,第三次,最終與同學成為了很好的朋友。事後我知道一開始我把自己的心包起來,與他人的心距離很大。每一次的溝通都縮短了距離,最終推倒了牆而築造了溝通的心靈之橋。

  在抗日戰爭期間,中國的革命前輩們也因互相溝通,互相理解,始終維護着心靈溝通橋,才使抗日的力量更加強大。

  當今社會,經濟,科技的高速發展,可是人與人心中的溝通之橋進展非常緩慢。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的衝突從很早以前自今還沒有解決,朝鮮問題,台灣西藏問題等等,這些問題主要還是缺少溝通,無法搭建堅固的心靈之橋。

  心靈之橋連接人與人的心靈,我們要抵擋心靈之牆而努力去創造心靈之橋,用溝通,用真誠築起一座堅固而美麗,高貴而平凡的心靈之橋。

您正在瀏覽: 心靈之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之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