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憶 標籤:童憶作文

又有一個1000年過去,我還是我。1000年前和洛的談話使我對生活有了新的感悟。有了夢想,才有了希望,才有了生活的激情與信心。 

  我不知道洛是否做了一顆流星,是否完成了他的心愿。如果他真做了流星,那他又承載了一個怎樣的願望呢?不過,無論他如何,無論他是否記得我,我都會感謝他。因為他使我明白了,生活因有夢而精彩。現在,我每天都會和這些銀河使者們一起玩,討論他們的夢想。甚至我還猜測我看到的星星是哪顆小露珠。我的生活不再寂寞,因為1000年前的那個晚上,我奠定了我的夢想,我發誓一定要實現它。並且,在那一夜之後,也就是洛做星星的那個晚上,我對着一顆最漂亮的流星許了一個願,那一定是洛: 

洛: 

  你的朋友荷花仙子瞳,請你幫她完成心愿: 

  請讓月嬋公主的兔子做件大壞事,氣死公主,好讓公主把它扔下來,要正好扔在我這裡。 

  謝! 

  因為我要把它之前啃我的一下一下再還回來。 

  不管我的願望是否能實現,但我知道,我也是一個夢想的擁有者。有夢想就是有希望,有了希望,就有了一切!即使時光老去,即使滄海桑田,我的夢想也是一個穿越時空的永恆。

您正在瀏覽: 童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