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憶 標籤:童憶作文

  小時候,我總是昂着頭,眨眨稚嫩的眼睛問爸爸:“魚兒為什麼能在水中遊玩?草莓為什麼長在土中?為什麼……”。爸爸總是語重心長地說人的一生充滿着很多疑問,需要等你去挖掘,也許,你並沒有發現真正謎底,但你,卻能夠從中得到滿足。可是這麼難懂的話,那時,我只是用疑惑的眼睛看着爸爸,有時搖搖頭就走了。

  時光飛逝,轉眼間步入了初中,回憶童年那是一種樂趣。

  昨夜,雨下的很大,我打開窗戶,回想童時的一些回憶。讓我感到一些鬱悶。樹葉經不起雨點的沖刷,飄落在窗台上,一絲冷意讓我忍不住打了一個寒顫。……

  雨,越下越大,在黑暗時浮現出童時的殘憶,我伸手去抓,但它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我已無心打傘,將傘扔在一旁。雨打濕了我的衣襟,然後是腰帶,最後全身濕透,幾滴豆珠甩在臉上,而這時的我,辨不出那是雨水還是淚水。

  清晨,雨停了,我跑到魚塘,看見一條一條魚兒,躍出水面,它那魚鱗,在晨露中顯得晶瑩剔透。

  兒時單純天真的背影,早已罕見。回憶是一種享受,我們不能忘記這種享受。

  童憶,它真的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嗎?我不能忘記你。

  早晨的氣息,依然是那麼清新,然而這裡面卻包含着我對童憶那份永不磨滅的感情。(輔導教師胥傳旺)

您正在瀏覽: 童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