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大自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大自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藍天,給予我們一塵不染的色彩;感謝綠樹,製造出源源不斷的氧氣;感謝鮮花,用五彩繽紛點綴美好的世界;感謝生活,,讓我們用心靈去感受身邊的幸福與感動…… 

  當早晨的第一抹陽光照亮天空,當鳥兒歡快地唱出悅耳的曲子,當溪水潺潺地流向前方,我們總會不由自主地深深陶醉在其中,心中有那麼一份愉悅,一份對生活的感激。 

  生活的美好是靠自己尋找、領會的。今年夏天,我和媽媽一起去海南三亞遊玩。三亞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南方熱帶城市。到三亞的第四天,我們一起去了亞龍灣,亞龍灣的景色讓我如痴如醉。走在沙灘上,沙子白如雪,輕如塵,軟如棉。放眼望去,湛藍藍的海水倒影着雲朵的影子,無邊無際,與湛藍藍的天空水天一色;兩岸,青翠欲滴的山高聳入雲;近處,一棵棵椰子樹帶着一個個大椰子,微微地歪着腦袋,人們躺在沙灘上享受着陽光浴……真是如詩如畫,美不勝收。有時,大海也不像一張畫。一陣海風吹來,海面上吹起層層漣漪,如水晶、如鑽石,朵朵潔白的浪花輕柔第拍打着海岸,拍打着我的腳丫。有人說大海是波瀾壯闊的,可此時的大海像一個溫文爾雅的小姑娘.我張開雙臂,貪婪地呼吸着新鮮空氣,空氣分外清新,讓人心曠神怡。海風中帶着鹹鹹的味道,那是大海的氣息。這時,我感到心中是那麼寧靜,沒有任何煩惱,只有一縷淡淡的幸福,帶着一絲若有若無的芬芳…… 

  我準備和大海來一個親密接觸,於是我抓着游泳圈,踏着浪,迫不及待地衝進海水中。在陽光的照射下,海水變得分外溫暖,水柔柔的,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十分舒服。我躺在泳圈上,漂在海上,無憂無慮,靜靜地注視着周圍的美景,突然悟到生活是多麼地美好,心頭湧上了幸福、感激之情。何其芳曾經說過,生活就像大海,有生活的地方就有美好和感動。當我置身與這人間仙境中,享受着陽光的沐浴和海水的沖洗時,不應該心懷感激嗎?感謝生活,感謝生命,讓我領略到大自然的美麗,讓我可以用眼睛欣賞美麗,用耳朵聆聽美好。一個人對生活的要求不要過高,那樣就總會因為生活不稱心如意而愁眉苦臉、悶悶不樂,我們要懷着對生活的感謝,去發現其中的美好。 

  鳥兒感謝天空讓它飛翔,魚兒感謝大海讓它遨遊,我感謝生活,讓我感受幸福和感動。

您正在瀏覽: 感謝大自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