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護七彩夢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七彩夢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守護七彩夢

  “叮鈴鈴......”下課鈴聲又一次敲響了,我的心情格外愉悅,滿懷激動,因為接下來我們班將要舉行拔河比賽了,而且是男生和女生之間的較量呢!此時此刻,我已經迫不及待了!誰讓這次比賽那麼吸引人呢 ——勝利的一方可以一個學期不用值日打掃。可是,為什麼現在班裡的氣氛顯得那麼沉悶呢?不應該是活躍的嗎?怎麼平時那幾個最活躍的女孩都魂不守舍的呢?怎麼可以!都比賽了,還像個遊魂似的,成何體統!越想越氣,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奔到她們面前,兩手叉腰,鼓着氣不情願的說: 

 “你們都幹嘛啊!呆會就要上戰場了,還垂頭喪氣的,沒上場氣勢就輸人了啊!” 

  “璇......你真的有把握嗎?不是我們沒鬥志,是沒信心啊,你看,自古以來不都男人力氣比女人大嗎?這不註定我們輸定了嗎?”小方有氣無力的說著。聽了這話,我就更來氣了,頓時火冒三丈。“啪!”的一聲,我重重地拍了一下桌子,在場的人都呆住了,我指着她們怒氣沖沖的說: 

 “你們這群膽小鬼!怎麼可以這麼想!力氣大又怎麼樣啊!難道你們這麼無知的認為拔河只是比力氣嗎?那就大錯特錯了!那是比團結,比意志,比耐力的!告訴你們!不要把這場比賽看做什麼小事,要有想贏的心,把這場比賽看作是一場夢,一場讓我們勝過男生的夢,為了守護這個易碎的夢而堅持到底!懂嗎?” 

  短暫而漫長的一番話停了下來,不知怎的,教室里突然靜了下來,很靜,很靜,靜的可怕起來了。空氣似乎凝固了,飄忽着的似乎只剩沉默了。 

  霎時,小方“嗖”的站起來,打破沉寂:“對!璇說的對,誰說女子不如男啊!認真想想,從古至今有多少女中豪傑,不都證明比男的厲害嗎?我們不應該振作起來,去完成好這個夢,讓他們拜倒在我們的石榴裙下嗎?”隨即,便有越來越多的人振奮起來“對!我們要證明給他們看,我們,是有實力的!”大家頓時沸騰起來,歡呼着,鼓舞着,看來,我成功了,呵呵。 

 激動過後,比賽急促的開始了。此刻,雙方都不由得緊張起來,在這樣的氛圍下,一個妙點子蹦了出來。我抬起頭,大聲的說:“姐妹們,準備好啊,誰要不專心,拖了後腿,就請全班人吃KFC哦!”果然,這招一出,隨着而來的便是一聲聲的抱怨:“哇,璇,你怎麼這樣!好毒哦,想要我破產嗎?”“璇,我恨你!擺明了欺負我們嘛!你要失誤了,就雙倍!”我強忍着笑,安慰她們:“好啦,如果我們贏了,本小姐大方點請你們去!說到做到!”頓時,她們的臉上浮現出一絲絲的奸詐,滿是得意。我暗暗地為自己默哀,怎麼會有這群沒義氣的姐妹啊,沒良心的傢伙! 

“開始!”裁判的一聲令下,大家奮力地拉動繩子,誰也不服誰,電光火石激烈的碰撞着,大家儘力的拉開距離,天啊!男生的力氣果真不是蓋的,一步,兩步,三步......漸漸的拉開我們的距離,哼,我們也不是好欺負的,憋着一口氣,咬着牙關,我們也在堅持着。但是,怎麼辦?男生快贏了!我腦子裡飛快的思考着,就在瀕臨失敗的前幾步,我大喊一聲:“喂!KFC哦!”倏地,姐妹們興奮起來了,一步,兩步,三步,四步......“女方得勝!”裁判有力的聲音出現在我們耳邊,大家累倒在地,怎麼可能?贏了?!怎麼會?姐妹們無法相信,我氣喘吁吁地走到他們面前,激動地說:“真的哦,我們贏了!不是為了KFC,而是為了完成這個夢,戰勝男孩的夢,一個小小的,易碎的夢哦!”大家聽了,頓時笑了,像得那樣開心,那樣甜美,如向日葵般燦爛,康乃馨般溫和...... 

 是啊,在這裡,做什麼事不都是為了一個小小的,七彩的夢嗎?每一個夢,散發著異樣的美...... 

 夢在飛揚,心在飛揚,守護每一個渺小易碎的夢,成就每一次的美。青春的夢想,是未來真實的投影。七彩的夢,從這兒延伸,七彩的美,從這兒體會,懷着一顆夢,尋覓不一樣的美!

您正在瀏覽: 守護七彩夢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七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