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感謝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謝大自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藍天,因為湛藍的天空讓人心情愉快,胸中一個個難解的結,在仰望藍天時,一個個悄然打開,感謝藍天,是因為藍天包裹着地球,包裹着人類,包裹着萬物,為我們守住珍貴的氧。感謝。藍天。

  感謝雲彩,因為如果高處僅有湛藍的天只是一道孤獨的風景線。而當千變萬化的雲彩點綴着天空時,只有用漂亮來形容。清晨黃昏,雲是戴着七彩的面紗出現,顯得嫵媚動人。感謝。雲彩。

  感謝綠水,因為如果她及她的兄弟姐妹們消失的話,那麼我們及萬物也會消失,因為我們離不開他們的滋潤,離不開他們的呵護,沒有了他們,生機勃勃的地球會一片死寂。感謝。綠水。

  感謝綠樹,因為歲有藍天的保護,但氧氣總有一天會消耗殆盡,我們這些靠氧來生存的生物會死亡,幸而有縷述,它可以過濾二氧化碳,製造氧氣,供給我們。再加上清新脫俗的綠色讓人眼前不覺為之一振,身心舒坦。感謝。綠樹。

  感謝青草,因為樹木不可以隨處可見,它們的生長需要空間,石縫中,房頂上,隨處可見,它們在盡自己的一份努力來改造環境。感謝。青草。

  感謝鮮花,因為如果沒有它們的精心點綴,大地也不會多資多彩。感謝。鮮花。

  我感謝大自然,感謝他的藍天,他的雲彩,他的綠水,他的綠樹,他的青草,他的鮮花,以及他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感謝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謝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