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物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物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物件 標籤:小物件作文 物件作文

  梅

  還記得那梅嗎?英姿颯爽,卻遭得群芳妒忌,笑是她迷人的真諦。臘月的北風吹啊吹,可卻唯梅不醉。眾生皆迷,唯我獨醒!梅啊,在這冰封的國度里,你卻依然心花怒放,花香飄之千里!這不正是你張揚的個性嗎?你有所沉思的看着一個個對手倒下去;可獨存你一人之際,你卻笑着在風雪之中挺立!你那傲骨的豪邁之氣就此始!曾多少次,你幾乎在風雪中沉沒,但你又是多少次的成為雪后最絢麗的彩虹!因為你深知,快樂,沒什麼不可以!哦!梅啊!你在風雪之中擺動,並非脆弱不堪,而是在,寒冷的冰漠里,盡情的舞蹈,燃放自己全部火一樣的激情!哦,梅啊!笑吧!笑着指問蒼天“鹿死誰手,誰主沉浮”吧!

  楊

  還記得那楊嗎?挺拔棟樑,卻甘心忍受戈壁的熾熱,因為他深知這責任的重要!但他願意笑着面對這一切!成為這荒漠中永垂不朽的旱將,永生駐守這孤獨的邊疆!不管環境多麼惡劣,你卻總是“吾志在天”!狂風卷集着大地,而你卻毫無動搖;巨雷發瘋似的斬斷你的手臂,而你卻毫無怨言;暴雨橫掃着一切,而你卻毫無畏懼!因為笑可以讓着一切飛快的過去!因為有你,快樂的音符才得以在大地最強硬的動脈上跳來跳去,向世間萬物傳去嶄新的生機!因為有你的不屈不撓,萬物才得以滋潤!哦,楊啊!笑吧!笑吧!讓自由的靈魂和這荒漠的風沙一起升華吧!

  鷹

  還記得那鷹嗎?浩瀚的蒼穹之下,卻唯他一人獨站獨立。歲月的雕刀,在他的臉上橫來豎去,而他卻依然“豪情萬丈,志在千里”!你的一生凄凄慘慘,卻從來只是一笑而過,快樂對他來說,是生存的勇氣,是靈魂的一支鎮定劑,流着鮮血的傷口,在此時看來,結的傷疤卻是如此的堅硬無比!鷹啊!你飛吧!飛吧!人生凄慘,不必懈氣!笑着生活是你重生的動力!去吧!去吧!在暴雨中,展開雙翅,搏擊風浪!譜寫那生命中最唯美的篇章!在狂風中,氣沖雲霄,鷹擊長空!塑造那天地間最偉大的形象!哦,鷹啊自由的飛吧!用被笑延續的生命寫自己人生旅途中的續集吧!

  而今,那冷艷的梅,依舊在笑着綻放;那不屈的楊,依舊在笑着挺立;而那豪邁的鷹,依舊在笑着飛翔!

您正在瀏覽: 物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物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