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心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心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鈴響了,起床啦,起床啦!

  父母嘹亮的嗓音打破了清晨的寧靜,窗外不再是炎炎夏日,一陣秋意隨風飄來。

  快,快。貪睡的我不再賴床不起,吃完早飯,來不及與父母道別,便急匆匆的跑出家門,直奔公交車站。

  走進湘機中學大門,一陣秋風徐徐飄來,樹葉沙沙作響。把校門映襯得更加典雅樸素。

  唐老師分發給了每個人適合自己的軍訓服裝,穿上軍訓服的我們顯得那麼精神抖擻,而心中又是那麼嚮往軍訓生活。

  我們排列着整齊的隊伍進入操場,與湘機中學的新生們共同見證了2013年湘機中學軍事夏令營開幕式,楊參謀是這次軍訓的總指揮官。教導我們的教官姓蘇,這時,我心中暗自慶喜,幸好教導我們的不是楊參謀。蘇教官很幽默,同時也很嚴格。他說要想像軍人一樣就得先練好軍姿。我心想:嘿,這還不容易。可才過了十分鐘,我就已經叫苦不迭了。這時,我猛然想到,在小學時代,體育老師講過一種訣竅,可我又怎麼都想不起來,“抬頭、挺胸、收腹。提臀”教官的話提醒了我。“提臀,對,就是這樣”果然不出我所料,輕鬆多了。進入下一個課程。教官大發慈悲,同學們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笑容。“稍息、立正。向左轉……”一個個聲如洪鐘的聲音在我耳邊回蕩。“齊步走”教官的聲音是如此清亮。“砰、砰……”的踏步聲隨着教官的口令響了起來。不一會兒,許多同學的腳底發麻、抽筋。“同學們,我們學習另一種齊步走的方法。出左腳,擺右臂,腳後跟先着地在前腳掌落地,明白了嗎?”教官說道。“明白”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好,再來一遍”教官不緊不慢地說道。“看見沒有,好多了”教官欣慰的說。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還學習了:正步、蹲下、起立、坐下……

  雖然還在軍訓期間,但我已經深刻的體會到一個人的意志要堅強,要擁有持之以恆的精神。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唐老師說:人最怕認真二字,即使你再有天賦,終究會輸給別人。當然,我在軍訓中也學到許多知識,軍訓能磨練自己的意志。同時也能使身體抵抗疾病的能力加強,所以我們不能對軍訓有所怠慢。

  即使再苦再累,遲早有一天也會過去,難道不是嗎? 

  初一:輕微人生

您正在瀏覽: 軍訓心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