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對音樂的看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音樂的看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基本上不算懂音樂的人,但在我的一個朋友的影響下,我對音樂開始有了感覺,同時,也有了辨別音樂好壞的方法。音樂對我也不在陌生了,他似乎走進了我的生活,和我成為了好朋友。

  好的音樂,讓人聽起來,會讓你感覺得到音樂中的畫面。像是今天聽的那段音樂,我好象看到了一個身穿白色紗衣的姑娘,在一潭湖水旁,翩翩起舞,旁邊有無數的小鳥和蝴蝶在圍着她飛舞,那場景很美。但是,在這裡卻只有她一人,我彷彿感覺到了她的眼淚,讓你為她掉淚。

  好的音樂聽起來,會讓你感動得落淚,會讓你有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彷彿來到了人間仙境,會讓你快樂,會讓你感受到作者的快樂和悲傷,會讓你感受到音樂想說的話……

  我曾經也被一段好音樂感動了,那次我整整哭了一天,我從那段音樂中趕感受到,一個小孩子,她的父母被人殺害,她被人買到有錢人家當了奴隸,被那個富人家欺負,常常吃不飽,穿不暖。在一個寒冷的冬天,小孩子從富人家逃了出來,跑到一座森林裡,當時她又冷又餓,最終凍死在森林裡了。

  音樂不僅可以陶冶我們的情操,還可以舒緩我們的心情,讓我們心情愉快。啊!音樂,你永遠是我的朋友,你將永遠留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對音樂的看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音樂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