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坐在小船上,航行在生活的汪洋中,我,看不見導航標。 

  ——題記 

  就像喝白開水似的,生活無滋無味。 

  每天早早地起床,要不就是去上學,要不就是呆在家裡寫作業。 

  不想去學校,是因為要跟那麼多個帶着面具的人打交道,明知他、她心裡恨自己得要緊,還要裝作無知的小孩賠笑。輕輕扯出一抹嘲諷的笑:其實,自己又何嘗不是呢。覺得這樣很累,可又無法不這樣,所以,每每看到小孩子臉上那天真的笑容,心中便泛起一絲苦味。 

  不想呆在家裡,寫完作業幹什麼呢。看書?彈琴?出去走幾圈?似乎每一樣都沒有趣味。前段時間沉迷在漫畫、電腦遊戲當中,畢竟還有事干,還有想做的,可現在呢?幾乎所有時間就只能在發獃中度過。爸爸媽媽還為我對漫畫、電腦遊戲諸此等等沒了興趣感到十分高興,說我終於長大了,可這所謂的長大的代價,卻是對所有事物的興趣,如此一想,值得嗎? 

  上個月跟表妹通電話時,向她炫耀我的輝煌戰績:主科考試六個全班第一。開始還洋洋得意,以為自己很了不起,誰知她詫異地問我:“那又怎麼樣呢?”我怔住了,是啊,那又怎麼樣呢?你終究是你,你得了全世界第一,那又怎麼樣呢?會得到老師的讚揚?可只要你下一次考差了,一樣會遭到老師的責罵。會有絢彩奪目的光環?可光芒也終有暗下去的時候啊。從那以後,面對考試成績,情緒已沒有過多的起伏。 

  前幾天,跟媽媽說我幾乎對所有事物都沒有興趣這件事,她聽后,不可置信地看着我,我從她的臉上明明白白地看到了“怎麼可能”幾個大字,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在她驚奇的目光中做別的事去了。在大人的眼光中,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不可能沒有所喜愛的事物。 

  累了,真的 …… 

  不想再生活在忽明忽暗的光環下 

  不想再去面對許多個迫不得已 

  不想再穿梭在真實與謊言中 

  不想……不想……

您正在瀏覽: 無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