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一匹麋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匹麋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後一匹麋鹿 

  路路是在前天失去雙親的,他本來有個美滿的家庭,但卻被貪得無厭的獵人破壞了。因為麋鹿的角十分珍貴,在藥材中叫“鹿茸”。雖然政府已下令禁止再捕殺麋鹿,但獵人抵擋不住金錢的誘惑,一次又一次的捕殺麋鹿。 

  靜寂的森林裡,路路躲在一片茂密的樹叢中睡著了,三天來,它已經是第三次被追殺了,它已經筋疲力盡。自從失去雙親,他就沒睡過一個安穩覺。 

突然,一個驚天動地的響雷炸響了。路路嚇得跳了起來,它非常害怕,情不自禁的找媽媽,可是,媽媽卻不在了,它的眼睛流露出憤怒,但一會又黯然了下來,因為它知道,動物是鬥不過人的。 

  雨過天晴,雨後的空氣格外新鮮,涼爽。不管烈日怎麼烤,有枝葉茂盛的梧桐,有亭亭玉立的白楊,青翠碧綠的榆樹等來遮擋,卻絲毫感覺不到酷熱。 

  不遠處有一條小溪,小溪里清澈見底,碧波盈盈,溪邊長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路路似乎忘記了傷心,高興地在溪邊玩耍。就在路路忘乎所以的玩耍中,危險已不知不覺地來臨了---一個獵人和兩隻獵犬正趴在草叢中,槍口對準了路路。突然,槍聲響了,子彈擦肩而過。聽到槍聲后,路路嚇得魂飛魄散,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往前逃。兩隻獵犬緊追不捨。跑着跑着,路路絕望的站在懸崖邊上。這時,兩隻獵犬突然撲了上來咬住了路路的脖子和後腿。頓時,路路腦袋充滿了死亡的恐懼。 

  突然,路路閃過一個念頭:我自殺也不要被人類處死!它使出了全身力氣奮力一躍,沒等被獵人抓住,它帶着兩隻獵犬一起掉下深深的懸崖……。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匹麋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匹麋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