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南方是很少下雪的每當潔白的雪飄落的時候,耳畔就會響起老師慈祥的話語。 

  一天晚上,小雪輕飄飄地隨着風兒四處遊盪,落到哪裡,哪裡就是雪的家。雪紛飛了一夜,早晨起來,窗子上開出了許多晶瑩的冰花,雪織成的絲巾覆蓋著大地,勉強能辨別出房頂,道路

  來到學校,雪花依然燦爛地在空中綻放着。進了教室,只見同學們帽子,圍巾,裹得嚴嚴實實的,有的怒停搓着雙手,跺着腳;有的雙手插在袖子里,脖子緊縮着;有的紅着鼻尖,不停的擤着鼻涕人人眼睛中都流露着春天的渴望。

  終於,放學的鈴聲在同學們熱烈的期盼中姍姍來遲。我走出教室,凝望着朵朵雪花,忍不住伸出手接住兩三片來仔細地端詳它們,然而這些小精靈剛剛落下就躲藏了起來,怎麼找也找不到,只留着絲絲涼意。 

  這時,老師夾着書,徑直朝我走了過來,臉兒紅紅的,宛如白雪中的暖陽,她眯着眼睛,微微笑着,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溫柔地說:看什麼呢,小姑娘?老師吐出的熱氣化作一條隱形的龍盤旋着飛上天去看不見了,我淘氣地回答道:看雪啊!老師也伸出手接着雪花,讓它們輕輕飄落在手裡,又悄無聲息地溶在老師的手裡,老師轉過臉來問我:你知道雪化了之後是什麼嗎?我望着老師手中的幾滴水,答案便脫口而出:是水!老師又笑了,她搖着頭說:雪化了是春天啊!我這才恍然大悟過來,原來雪是春天派來的使者,好讓每個生靈都準時迎接春天的到來。

  後來,我才明白了老師的言外之意:只要克服了重重困難,成功的大門就會向你敞開。從那以後,我把老師的這句話刻在腦中,銘記在心裡,當我遇到困難想要放棄時我回想起這句話,當我懈怠時我會記起這句話,當我固步自封時,我會念起這句話

  冬雪也是美麗的,每一場雪都帶有着春天的氣息,每一場雪都帶有着它的啟示。這些只有有心人才能發現。

您正在瀏覽: 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