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雪,一位衣着素衣的天使降落人間,她邁着輕盈的步伐走來了,她的到來使世界變得銀裝素裹,白色的世界,一種純潔的美,一種聖潔而不可侵犯的美。

  漫天飛舞的雪花化身為一個個晶瑩剔透的小精靈,調皮的在空中翻着跟頭,隨風飄搖,一不小心掛到哪或落到哪,便在哪裡安個小家,安靜地等待着它們最終的結果--純凈的水。

  田地里白雪皚皚一片,壓着那剛出頭的小麥,似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那青松的針葉上凝着厚厚的白霜,上面掛着圓溜溜、沉甸甸的雪球兒,寒風一陣,雪球簌簌地落下。

  樹被這層棉衣包裹了,搖搖樹,便是一場“桃花雨”,又似棉絮在空中飛舞,整個人就像置身在童話世界里,一個純潔不可污染的世界,一個容不得一點雜念的世界……天地白茫茫的,若每個人的心靈都像雪這般純潔無暇、一塵不染,那整個世界都像雪照耀般的明亮。

  周圍是一片靜寂、一片寒冷、一片沉默,你是否能聽見雪在化成水那一秒的無奈,樹葉離開母親的哭泣,遊子回家的興奮……

  雪,無聲無息地走了,給這個世界留下的只是那些純潔的記憶,那片被雪覆蓋的世界,是那樣美麗……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孫鳳鴿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