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冬天的人,必然喜歡雪。它像童心一樣純潔,想美玉一樣潔白無暇,想頑童一樣調皮可愛。 

  清晨,雪花紛飛,在空中飛舞,親吻着久別的大地。好似冬的使者,好似天空賜給人們的小精靈,不知不覺來到人間。我張開雙手,讓雪花飄落在我的手上,然而它卻頃刻間融化,消失的無影無蹤。我不禁惋惜地看着手中濕漉漉的痕迹。雪,飄飄洒洒,落在了我的衣領里,冰涼的雪水彷彿流進了我的心田,使我為之一振,也精神了許多。 

  塑風凜冽,雪飄如絮。它豪無保留地把自己奉獻給了世間的萬事萬物。瞬間,大地不再只是單調的灰黑色,樹木不再孤零零的擺動這枯枝,高大的樓房似乎也增添了幾分神采。雪為他們換上了新裝。樹枝上落了厚厚的一層積雪,好似海底純白美麗的珊瑚。北方掠過,雪末紛飛,好似月宮桂樹下的繽紛落花,又好似嫦娥仙女灑下的碎玉。屋頂落上厚厚的一層雪,向遠方望去,潔白的“地毯”一直鋪向天際,彷彿是為了迎接貴賓特意準備的。踩上去,軟軟的,舒服極了,還不斷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響,彷彿是這冬天裡特有的音樂。望着眼前這銀裝素裹的世界,不禁想起了毛主席詩詞中的著名詩句:“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我愛雪,愛這六角形瑰麗的奇花。它的冰清玉潔的風采是那樣優美動人,它那飄逸的神采是那樣富有神韻。 

  忽然,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從樓門中歡叫着跑出來,雪地中留下了一串串清晰的小腳印,天空中回蕩着陣陣銀鈴般的笑聲。他們在雪地里歡呼雀躍,追逐嬉戲。他們興緻勃勃的堆雪人,打雪杖。一張張笑臉凍得通紅,可每個人的臉上都掛着笑容。 

  雪的生命如曇花一樣短暫,可它卻給我們帶來了永恆的東西。有多少人用雪的無暇形容過無數美好的事物,有多少人有雪的純潔歌詠過英雄高尚的品質,又有多少人用雪的無私奉獻讚美過可歌可泣的先烈!雪雖然轉瞬而逝,但它為我們帶來的歡樂和幸福是任何東西也代替不了的。在我的心目中,雪這個小精靈是如此的神聖而美麗!

您正在瀏覽: 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