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只是一次,雪,你再胖胖的雲朵姐姐懷裡憋壞了吧?你頑皮而輕盈的跳下來,潔白的身影浮現出你純潔的心靈。可為什麼在深圳見不到你?

  還記得初次見面時,我與你打招呼時嗎?我問你為什麼不到深圳來。我當時想:你可能是個挑剔的孩子吧!認為深圳不夠冷,不去那兒嗎?我想你也許也是個愛家的孩子,為了家庭可以犧牲自己的好奇心吧!

  可能當時我真的真的很天真,呵!雪怎麼會說話呢?可是後來我才發現,雪的聲音很細很柔。真的!用心去體會,它真的在說話!

  轉眼間,雪小了,我也該回家了。我真的好想好想讓雪和我一起回去。

  在離回去的最後一天里,太陽也將徐徐升起了。

  看着天上的小雪,真如仙女般的美麗,如雨絲般的輕盈,如白珍珠般的晶瑩潔白。我不得不承認,在大人眼中,你是純潔可愛的乖孩子;在孩子眼中,你如漂亮的仙女姐姐;而在我的眼中,你卻像來自另外一個世界的我。

  雪,你像冰川般的冰冷,又好似慈母般的溫暖。當我用雙手捧住你時,我的掌心好冰好涼,可心裡卻好溫好暖。

  當我把你拋向遠方,你又重新飛了起來。你如穿着飄飄白裙的少女,越到了天空,在天空中劃過一條雪白而美麗的弧線,正巧與剛剛露出小半張臉的太陽面對面,你又像即將落地的蒲公英,同時身體在慢慢的分散。最後,只剩下一顆晶瑩的露珠,像我的眼睛那樣透亮,又像我的淚水那樣晶瑩。

  雪你為什麼不到深圳呢?也許我問也是白問吧!旦謝謝你留下的雪寶寶。我打開冰涼的瓶子,在翠綠欲滴的樹葉上的雪寶寶乖巧的滑到我手中的瓶子里,蓋上蓋子后,隨機聽到這樣的聲音——

  “滴答——”

  雪白的世界漸漸翠綠起來,遠處,蓋在綠葉上的水珠還在往下滴着。我想:可能唯有我瓶子里的雪寶寶還剩下寥寥無幾的雪絲吧!

  想着想着,回到了深圳,回到了春天……

  彷彿是一場真實的夢。

  六年級:陳思羽

您正在瀏覽: 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