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把我從夢中搖醒,高興的對我說:“寶貝,下雪了。”我連忙爬起來,穿上衣服,直奔陽台。喲,一夜之間,這裡都成變白色的世界了。柏樹爺爺披上了新衣裳,笑的合不攏嘴,顯的格外精神;房屋伯伯也穿上了白外套,開始大笑起來,好像再也不愁下雨冷了;桑樹大伯渾身都是雪,幾隻鳥兒再身上安家,活像一棵聖誕樹。

   吃過早飯,我走出家門。呼吸着雪后的空氣,這空氣格外的清鮮,天空格外的明朗,給人心曠神怡的感覺。踩在柔軟的雪上,發出吱吱的聲音那感覺別提有多棒了。自行車、三輪車、汽車在馬路上小心翼翼的行駛 。汽笛聲、車鈴聲、還有那發動機的聲音,組成了一首和諧美好的小曲。

  走進校園,又是一片熱鬧的景象:男同學在雪地里追逐嬉戲,進行着激烈的雪球大戰;女同學則有說有笑的堆起大雪人來。這個同學掏出根胡蘿蔔,給大雪人做了個鼻子;那個同學揀來兩顆石子,給雪人嵌上一雙迷人的大眼睛;不知是誰撿來一頂大草帽戴在雪人的頭上,雪孩子一下變成了“小老頭”。大家被逗的哈哈大笑起來······

  看着同學們一張張凍的發紅的臉,我不由得發出感慨:這雪的世界多美啊!它給我們帶來了歡樂,為我們打扮自然凈化空氣,還給廣闊的田野帶來了豐收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