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粒粒小冰雹摻雜着幾片雪花悠悠然飄落下來,宛如一個個快樂的小天使降臨到人間,歸根於大地。他們歡呼着,雀躍着,“哇!人間好美啊”你推着我,我擁着你,時而蜿蜒向上,時而盤旋下降,時而水平搖擺,時而急速下滑“他們在跳華爾茲吧!”我不禁感嘆,每一個動作都是如此完美,每一處場景都是那樣動人,每一幅“雪歸圖”均被定格永恆,亦到永遠!

  我的心隨着這幫可愛的小精靈靈動着,頓時,不禁一顫:這無疑是純潔的象徵啊!

  我想象着,想象着他們越過無數座高山的情景;想象着他們跨過座座高樓的畫面;近而想象着他們與暴風搏鬥時的強悍,與溪流交匯時的無奈我依然想象着,難道這可愛的小精靈純潔的天使就不會被萬物干擾,不會受到污染嗎?豁然間,天降餘音,響徹天際:“潔者自潔,清者自清,排除萬難,既可潔清。”餘音長久迴旋在我耳際,沒有彌散開去——是啊,正如高潔的君子“蓮”,“出淤泥而不染”大概就是這個道理!

  雪,依舊跳着華爾茲,一片一片,一片一片地浮落,正向全世界昭示她的純潔,她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