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 

  2月5日,杭城再次下起了大雪,我坐在妹妹家的沙發上,抬起頭看着滿天飛舞的雪花。只見天地之間成了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由得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雪像一位冬之精靈,打扮了我們的世界。你瞧,綠油油的樹上覆蓋著一層潔白的雪,路上也覆蓋著雪,讓人感覺像來到了納尼亞王國。大雪紛紛揚揚的落下,一片片雪花在空中舞動着各種姿勢,有的飛翔,有的盤旋,有的呈直線形快速墜落,落在地上。我拉着妹妹跑到了樓下。我們站在雪地里,靜靜的感受着雪帶給我們的舒適感。雪雖然冷,但它落在身上痒痒的。突然我看見袖子上有一片大的雪花,就仔細的觀察了起來,發現雪花真的是六邊形的,甚至比照片上的更加精緻美麗,好似一件精美的玻璃雕刻品。這時,我抬起頭,看到妹妹的頭上積滿了雪,像一位雪公主,我不禁笑出聲來。 

  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頃刻間,整個城市全都籠罩在白蒙蒙的大雪之中了。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藏了各種物體的外表,堵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花,使天與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 

  第二天早上一看,讓我很是吃驚,一夜大雪,各家各戶的房頂上都積起了一層厚厚的雪,站在高樓的平頂上望去,就像連綿起伏的雪山,非常美。 

  美麗潔白的雪花啊,你把大地打扮的多麼美麗啊,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