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憤怒的小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憤怒的小鳥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永遠都沒有心寬廣。睡覺時,閉上雙眼,翱翔在那沒有邊際的心的世界里,自己的理想似乎是那麼的觸手可及,那是一個與現實完全不同的世界,沒有約束,沒有壓力,為了理想,可以不顧一切……

  清晨的鐘聲敲響了,我還在夢中不願醒來,彷彿時過境遷,我們只是在無力的逞強罷了,可是,我們都不曾退讓,就算,流浪。我們誰也不能預料,未來會怎樣,只能硬着頭皮,撞開,那一堵堵的牆。就算是一隻小小的鳥兒,也會有它的理想,展翅高飛時,它也會去追求理想。前方的路還有,多少?未來的樹會有,多高?當我們撞開那一道道門,當鳥兒飛過那一棵棵樹,是否就能看到理想?是否就能不畏懼現實中的變換風暴?睜開眼睛,發現自己仍舊躺在那張小小的床上,眼上還掛着那晶瑩淚珠。我該如何是好,我不知道。

  現實像牢籠,“我是一隻憤怒的小鳥,夢想太渺小;我是一隻勇敢的小鳥,努力在尋找;我是一隻嚮往的小鳥,充滿着力量;我迎着微風,驕傲的飛翔!”每當我遇到挫折時,總會把自己當成一隻小小的鳥,只要相信自己,這棵樹沒什麼難克服的,只要一直飛,不斷地飛,終有一天,我們會飛過一切,找到理想 ! 

您正在瀏覽: 憤怒的小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憤怒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