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環境的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的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空中,有一隻鳥正在漫無目的的飛着。這是一直是失去家園的鳥,就在一個小時前,它的家園——一片樹林。被人類砍伐殆盡了,人類用機器砍掉了這是小鳥的家園,只留下一片光禿禿的木樁,這隻小鳥看見了這一幕。它看到了它的家,現在卻只有木樁,這個木樁低聲對小鳥說:”你走吧,這裡已經被人類砍伐了。”小鳥失望地飛走了。突然它看到了一片沙漠正在與一片樹林做鬥爭。它搖了搖頭,決心要讓人類意識到樹林的重要性,讓人類不要在砍伐樹林了。

  這隻小鳥為它的決心付出了行動,它走到餐廳里,想讓人類把菜單旁加一副宣傳環保的畫,卻不料廚師直接抓住這隻小鳥,想把它燉了煲湯,小鳥拚命反抗,終於傷痕纍纍的飛走了。

  小鳥回到原想看到的那片樹林上,卻發現那片樹林已經被沙漠侵蝕了大半。沙漠見了這隻傷痕纍纍的小鳥,嘲笑道:”還想讓人類阻止我?別做夢了,人類已經被貪婪侵佔了內心,他們只會無限制的破壞環境,到時候我就可以讓這個地球寸草不生了。”小鳥聽了,更堅定了信念,小鳥又重回了人類城市。

  這隻小鳥趁着夜晚,銜了一個相機后飛到了它的家園,它拍下了整個”樹林”。隨後,它又在那個曾經是它的家的樹樁旁休息了一會。

  天亮了,它冒着生命危險走進了照相館。它正要找打印機時卻被抓住了,照相館的主人是一個保護環境組織的成員,他聽了小鳥的決心后決定幫助小鳥。他幫小鳥洗了照片並將照片放大、複印后讓它走。這隻小鳥感謝了照相館主人後飛走了。

  它把這些照片貼在各個大的屏幕。讓人類看見。人類各國主腦終於意識到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人類發明了各種機器來對抗沙漠,沙漠終於被控制住了。

  小鳥看到人類終於不再破壞環境了,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的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的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