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憤怒的小鳥(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憤怒的小鳥(六)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憤怒的小鳥 

  胡世卓 

  獃獃到了憤怒的小鳥那兒,憤怒的小鳥對這個不期而至的獃獃表示欣喜。獃獃向憤怒的小鳥敘述了事情的經過之後,憤怒的小鳥們反而更高興了,說:“太好了!你可以在我們這玩上幾天了!” 

  獃獃現在那兒休息了一天,憤怒的小鳥便告知他,要去一個被遺棄的山洞探險!他們裝備了一下,出發了。他們走着走着,獃獃踩到了一個東西,低頭一看,好像還在動,嚇得獃獃呆叫:“鬼呀!鬼呀!”,一下子抱住了憤怒的小鳥,憤怒的小鳥哈哈大笑,哪有什麼鬼呀,只是一個毛毛蟲罷了!獃獃自己一看,也不好意思的笑了,整個山洞裡回蕩着他們的笑聲。獃獃壯了壯膽,與憤怒的小鳥繼續走着。在到一個叉路口時,突然看見了一個白色身影慢慢閃過,獃獃這次真呆住了,看着這個白影過去后的兩分鐘后,才反應過來,又大叫着往憤怒的小鳥哪兒撲“不好了!不好了!這次可真……真是鬼呀!救命呀!救命呀!蒼天呀!大地呀!救救我吧!”憤怒的小鳥一躲,獃獃撲了個空,撲在了地上,滿地打滾,結果,一隻螞蟻爬到了他身上,他覺着痒痒,低頭一看,一個黑黑的東西在手上,連忙跳起來,使勁甩着手,又大叫起來:“蒼天呀!你快救救我吧!大地呀!你開開恩吧!呀呀呀!……”一旁的憤怒的小鳥們被這個二百五十級的神經病獃獃HOLE住了,無語了O__O”………半個小時以後,獃獃終於平靜了下來,看看一旁的憤怒的小鳥正目不轉睛地看着他,便也看着憤怒的小鳥,一分鐘后,獃獃又大叫了起來:“呀!呀!你們該不會中了魔法吧!快說話呀!救命呀!救命呀!誰來救救我呀!……”還挨個搖了憤怒的小鳥不下60下,然後,又亂喊着滿地亂跑起來,完了,憤怒的小鳥們神精徹底崩潰了,暈了過去+_+。過了一會兒,獃獃終於徹底平靜了下來,憤怒的小鳥被獃獃折騰得筋疲力盡,趕緊吃飯,睡了過去。 

  當獃獃一覺醒來時,卻不見了憤怒的小鳥,更為奇怪的是,身旁連吃飯的影子也沒了,這回該輪到獃獃神經崩潰了,他安慰自己:“不要害怕,他們只是為了不打擾我,自己先走了。”接着,自己也走了起來,突然,又一個白影閃過,把獃獃嚇了一跳,他邊走邊安慰自己:“不要害怕,只是一個床單罷了。”突然,又一個白影閃過,獃獃一眨眼,又一個白影閃過,獃獃揉了揉眼睛,沒有東西,又走了一會兒,獃獃放鬆了下來,又一個白影閃過,就這樣反反覆復,又是一個白影閃過之時,獃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發現在這個白影下面,有一個小小的黃色的小尾巴……

您正在瀏覽: 憤怒的小鳥(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憤怒的小鳥(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