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憤怒的小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憤怒的小鳥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應該都玩過憤怒的小鳥這個遊戲吧?但你們見過現實版的憤怒的小鳥嗎?嗯哼?沒見過吧?我見過。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中午,我媽媽的同事小王叔叔告訴我們,他家樓下來了只奇怪的小鳥:“這隻小鳥但凡看到小朋友單獨在路上走,經過它的樹底,它就要送上一份‘大禮包’。”

  這是真的嗎?這隻鳥從哪兒來?是從遊戲機里飛出來的嗎?我帶着一個個問號,扭皮糖兒似的要媽媽大中午就帶我去。媽媽無可奈何,只得帶我去了。一路上,我腦子裡塞滿了這隻奇怪的小鳥。

  終於到了,我小心翼翼地打開車門,向外探了探頭,又馬上縮了回來,猶豫不決,狐疑着,這隻小鳥會不會也給我大禮包?大禮包會是什麼呢?猶豫了半天,我終於決定帶把傘去闖闖。

  還沒到那棵樹呢!我驚疑不定,忍不住一溜煙跑回來。媽媽見了很不耐煩:“要看就趕緊去,不看就走了!”我停了下來,定了定神: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這麼好的機會怎麼能錯過呢?於是,我又一點一點向前挪去,彷彿腳里灌滿了鉛似的。

  距離那棵樹只有兩米了,我的耳朵頓時緊了起來,豎得高高的,努力聽着種種動靜,一雙眼睛瞪得大大的,環顧四周,還時不時回頭望望媽媽。突然,我聽見了樹枝被蹬開的聲音,“嗖!”一個黑色身影向我射來。正是那隻憤怒的小鳥!我腳底彷彿鉛都消失了,被抹了一層潤滑油,拔腿就跑,邊跑邊喊:“呀!媽呀!救命啊!”只感覺兩腳生風,四周的樹木一閃而過,自從出了娘胎,我從來沒有跑這麼快過。正在這時,我聽到了頭上的雨傘“撲通”一聲,這讓我更害怕了,三步並作兩步跑到媽媽身邊。只見媽媽一手拿着手機錄像,一手捂着嘴賊笑着。我上氣不接下氣,心“撲通撲通”直跳,看見媽媽這付賊樣。真讓我哭笑不得。

  我把雨傘轉了轉,發現上面果然有一份大禮包??一坨完好無損的鳥屎!真是不入鳥巢,焉得鳥屎!頓時,我、媽媽和小王叔叔哈哈大笑起來。我想,大概所有慕名而來的人都會滿“載”而歸吧?

  小王叔叔告訴我們,有一次,他站在那棵樹下,跟那隻鳥談判:“大鳥,不是我們這幢樓的孩子欺侮你,你去吧!別欺侮這些小朋友,不然我也要欺侮你的!”這句話可真靈驗,這隻鳥就一個月沒來呢!不知為什麼,可能又被哪個小朋友欺侮過吧?這幾天小鳥又憤怒地回來了。

  這件事告訴我們,要保護大自然,愛護動物。

  有空也來冒冒險吧!不會讓你失望的!

  六年級:廖凱鑫

您正在瀏覽: 憤怒的小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憤怒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