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戲——憤怒的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憤怒的小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爸爸給我下載了一個遊戲,名叫憤怒的小鳥,遊戲規則是用鳥砸躲在格子架角落裡的豬頭!小鳥一用完必須豬頭都被砸死了!否則你就輸了。這個遊戲非常開發智慧,連愛學習的老媽也愛玩了!這天我們又在玩憤怒的小鳥,我們玩的這關已經是第一級的最後一關,這關非常難打,因為這關里有豬的城堡,還有個豬國王,豬國王很難打,因為他有一個王冠保護,只有下炸彈的鳥和炸彈鳥炸它才能死,我們玩了半天,也沒有玩過去!突然我眼前一亮,看見豬國王旁邊有一個沒有引爆的炸彈,我一下子打中了那個炸彈,轟的一聲,炸彈被引爆,終於我炸死了豬國王!後面連着打開了三級,我叫媽媽過來玩,她卻在那讀書,我就每一級玩幾關,可到了重要關頭總是鬱悶,因為我總是打不過去!

  天津市北辰區普育學校二年級:吳宇彤

您正在瀏覽: 遊戲——憤怒的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憤怒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