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憤怒的小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憤怒的小鳥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幾天前,我帶着一路的清爽,快樂來到了姥姥家。

  這次去姥姥家,不是為了別的,只是為了吃殺豬菜,到了姥姥家,我在炕頭上看見了一個彈弓,心裡便閃出一個念頭:去打鳥。我叫上小妹走到院子里,拾了幾塊石子,埋伏在一個牆角邊,耐心的等待目標出現,我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看!那一群鳥正向院子外的一棵大樹飛去,便落在了樹枝上,我馬上瞄準,“發射——。”只見石子飛不遠,打在了樹榦上,這可嚇了我一大跳,恐怕把鳥下飛了,唉!終於鬆了一口氣,我又拿出一顆“子彈,”瞄向麻雀,我左手緊緊抓住把,右手拿住放“子彈”的地方連同“子彈”向後使勁一勒,一鬆手,我的目光與“子彈”一起飛過去,唉,又是沒打着,這次,不但沒打到,而且小麻雀也飛得不知去向。我垂頭喪氣的進了屋,去找爸爸幫我打,爸爸爽快的答應了,我們一直在那等啊等,等啊等,終於等來了,爸爸正要拿“子彈,”一看,皺着眉頭說:“哎呀,這些石子不行,要找光滑的,圓一些的。”“為什麼不行啊?”我疑惑不解的問。“這樣的石頭打不準,會跑偏,”這時我才恍然大悟,知道我打不準的原因了。爸爸貓着腰,又撿了幾塊滿意的石頭,瞄了好半天,才發射,果然,姜還是老的辣,只見從樹上掉下來一隻小鳥,爸爸以0。0001米/秒的速度抵達“出事地點”,一下子抓住了那隻被打中的麻雀,拿起來,一看,那隻右眼被打中了,而且鮮紅的血從眼睛里冒出,我馬上跑進屋子裡,揪了一塊衛生紙,給它擦傷,那時,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滴在小鳥的身上,爸爸還來安慰我,可我就是不聽,心想:“小鳥好不容易破殼而出,來到這個世界上,來盡情享受大自然的美麗,而現在呢?它被我這個壞人打傷了,我想為它包紮,可沒有工具。”我問爸爸:“爸爸,這鳥還能活多久?”爸爸失望的說:“活不了幾天了,因為家雀,不是家裡養的,不一會兒,它就會氣死。”“現在把它放了,它還會活嗎?”爸爸搖搖頭。這回,我哭得更傷心了,寒風吹着我和小鳥,我絕望了。我與小鳥度過了最後的幾時,是時候回家了,在坐車之前,我默默的給小鳥照了一張照片,並把它放在了手機屏幕上,每次打開手機,我都會看見它,看見它那憤怒的樣子。

  我看着手機上的照片,又帶着一路的傷心、懊悔踏上返程的路……

  六年級:wangsiqi020505

您正在瀏覽: 憤怒的小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憤怒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