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話說憤怒的小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說憤怒的小鳥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一款遊戲風靡全球,這遊戲已經超過了1、4億的下載,每天,世界各地的人們在這款遊戲上的時間累計超過兩億分鐘,這就是讓人幾乎瘋狂的“angrybird”。

  說起憤怒的小鳥,還不得不從拋物線說起。數學的拋物線讓人覺得枯燥無趣,但為什麼放在遊戲中就變成幾億人熱衷的對象呢?

  對於那些80後來說,最初接觸的拋物線無非是那紙飛機,閑着的時候沒事折幾個來玩玩,看它們在空中像彩虹一樣劃出一條美麗燦爛的弧線,然後再筆直墜落。紙飛機是他們兒時的玩伴,他們比誰飛得遠,變着花樣折飛機,從而樂此不疲。沒有紙飛機,那些瓶子也能製造出華麗麗的拋物線,你只要拋出它它也絕不會讓你失望。

  所以,我覺得憤怒的小鳥對於80後來說,更多的是一種懷舊感,他們能從憤怒的小鳥里找出那種童年時的熟悉感,彌補長大后不能再玩的悲哀,而小鳥就剛好合了他們的胃口了。

  90后喜歡憤怒的小鳥沒有80后那麼有意義。90後生活的時代大大小小、零零碎碎的遊戲太多了,單機遊戲、網游讓人目不暇接。但遊戲確實沒有多少能真正把玩家永遠吸引的,大多數的人玩遊戲都是突然的心血來潮,享受了一時的刺激便把它拋在腦後了。

  就算是那些讓人津津樂道的遊戲,大部分都是過眼雲煙稍從即逝,因為它們實在太讓人失望。所以,這拋物線憤怒的小鳥引起了大家的喜愛,習慣了那些單一的遊戲,弧線永遠比直線更吸引人。

  憤怒的小鳥引起00后注意的原因無非是那些可愛的小鳥,鮮艷的色彩,伴隨着“咴咿”一聲小鳥一下子飛了出去,那些小鳥和那些豬的QQ的模樣,輕而易舉地把那些孩子給萌到了,也瞬間被它制服。

  不可思議的是,在今年全美州長的聚會上,憤怒的小鳥也偷偷地滲入了美國白宮,當總統奧巴馬在主席台上充滿激情地發表演講時,南卡羅來納州的女州長尼基?哈利卻把注意力集中在這群小鳥上。當時,這位政治家在餐桌前偷偷打開ipad,在遊戲界面中努力用彈弓把一隻只小鳥彈向對面的大綠豬。

  很顯然,小鳥又成功禍害了一批人,不知道奧巴馬輸給一個遊戲的感想如何?

  綜上特點,看來這款遊戲的開發商在輕而易舉地抓住了不同時代人的肋骨之後又輕而易舉地把他們制服,再利用華麗麗的拋物線,這些成績就不足驚奇了。

  椒江初一:舍與樂

您正在瀏覽: 話說憤怒的小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說憤怒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