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憤怒的小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憤怒的小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剛剛學會飛翔的小鳥,在湛藍的天空中自由地飛翔。與月亮姐姐微笑,與雲朵妹妹追逐打鬧,與星星弟弟眨眨眼睛。那是的我是多麼地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但是,現在,一切都變了,沒有那湛藍的天空,沒有那清新的空氣,沒有那潔白的雲朵。也沒有那溫柔舒適的小家。甚至,我越來越少的同伴。

  這一切都是誰造成的??我憤怒的問天空,他說是邪惡的人類;我憤怒的問雲朵,她說是傲慢的人類;我憤怒的問森林,他說是愚蠢的人類。人類,人類,人類!都是人類!一切都是他們造成的!我憤怒地望着他們,卻看見他們手拿弓箭,拉緊弓弦,“唰”的一聲箭從我身邊過去,打傷了我的翅膀,幾隻羽毛紛紛落下,我生氣,我憤怒,我厭惡,看着他們醜惡的嘴臉,肆無忌憚的笑容,我頭一次覺得噁心。

  人類,以前的那些人類到哪裡去了?那些與我們嬉戲玩耍、善良的人類到哪裡去了?那些保護森林、種植樹木的人類到哪裡去了?我怒吼,卻只聽見自私、傲慢和利益在嘲笑我:“他們,就那些人類,那些有了自私就不顧大體的人類,那些有了利益就可以放棄一切的人類,他們啊,他們還在,只不過他們的善良、純真和和奉獻都被我們吃掉了,要怪,不能怪我們,要不是他們他們太傲慢,否則那麼寶貴的東西又怎會讓我們吃掉呢?“他們的奸笑令我頭疼,我不信,我不相信他們說的話,我搖搖頭,執着的向前飛去,去尋找那些擁有這些寶貴東西的人們。

  我先前飛着,飛着,映入眼帘的確實一群伐木工人在砍伐樹木,他們的工具發出“突突”的聲音,異常刺耳、難聽,但他們的臉上卻隱藏着詭異的笑容。我不信,我還是不信,我寧可相信這是他們使的障眼法,也不願相信這是真的。我向另一片森林飛去,眼角去滲出滴滴淚水,我看到我的同伴被槍打死,被人類吞噬的樣子,我頓時心灰意冷,“估計我一會兒也會變成這樣的吧!”我自嘲着。突然,“嘭”的一聲,子彈打進了我的胸膛,我卻笑了,我一直那麼信任的人類最終卻親手扼殺了我,這世上還有什麼可值得信賴的呢?

  我不再掙扎,任憑沉重的身體把我向地面帶去。

  我的眼角落下了最後一滴眼淚。

  寧夏銀川興慶區銀川市第九中學初二:馬艷慶

您正在瀏覽: 憤怒的小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憤怒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