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迎接夢想的日子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迎接夢想的日子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為了迎接夢想,樹木在茁壯成長,為了迎接夢想,雛鷹在展翅翱翔,為了迎接夢想,花花草草在競爭,為了迎接夢想,你不顧日晒,不顧風吹雨打,不顧坎坷道路上的荊刺,永遠都是奔赴前線的,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的夢想中的嗎? 

  在迎接夢想的日子裡,對於一些人來說,不是說到就能成為現實的,是對於那些有磨礪堅強意志、有恆心、沒有一件什麼事會難倒他們的。夢想,是永遠都存在的,是飽滿了氣的氣球,是晴空中的一朵白雲。夢想,是斷了線的風箏,讓我們放飛自己的夢想吧!讓我們的心慢慢升起一個藍藍的猛吧!花開化落,年復一年,讓我們的夢幻、憧憬、夢想都傾訴出來。 

  在迎接夢想的日子裡,我每天晚上都睡不着覺,在夢中浮現一個藍藍的夢想,也許是現實,也許是虛的?但無論是什麼夢想,都是我們一個執著的目標。在迎接夢想的日子裡,時間是珍貴的,但也是短暫的,許多人的夢想不一樣,有的夢想別墅,有的夢想財富,有的夢想`````` 

  在迎接夢想的日子裡,萬物在競爭,人們的拼搏,但也要知道;夢想=執著+追求,讓藍藍的夢飄揚於藍藍的天空吧!

您正在瀏覽: 在迎接夢想的日子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迎接夢想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