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情證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證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打電話給我,約我去喝酒。他說他又與女朋友分手了,重新回到了單身行列,自然要來投奔我們這些兄弟哥們兒。

  我們相約着在一個熟識的酒吧喝酒。去酒吧的路上,我開始思索各種能用來安慰失戀者的話語,因為這朋友深情的秉性我是深有體會的。在過往的年月里,他的感情生活也是那麼的曲曲折折,每次愛情的最後收場無不是痛恨交錯,滿懷悲情。

  但這一次,當我來到酒吧見到他的時候,我已然錯愕。因為眼前的他,居然笑盈盈地迎接我,遠不像一個潦倒的失戀者。於是,我便忍不住笑他煉就金身了。他笑笑說:女友要舉家移民去美國,他剛從機場送走她,心中還是非常難過和不舍的。只是這一次的戀情的結尾總是相對完滿的。

  女友捨棄了他,遠走高飛了,結局怎麼會是完滿的呢?

  而他解釋說,其實送機之前,他原本想在女孩臨走前痛罵宣洩一番的。但是兩人在機場咖啡廳坐下之後,女孩給了他一份禮物,當他看到禮物之後,就一切都平復了。

  我便忙問什麼禮物?

  朋友馬上在包里將禮物掏了出來,居然是一個紅色的本子,我驀然感覺有上當的嫌疑,但仔細一看並不是結婚證書,而是一本從未熟知的“愛情證書”。上面寫滿女孩留下的話,赫然寫着:“劉木同志是一個極度疼愛女朋友的好男子,會做飯燒菜……”

  條條列列,一本“證書”上面全是褒獎和感激的話,他說,他看到這份禮物的時候,兩人都落淚了。女友對他說,留着它,給你未來的喜歡的女孩看,她肯定也會像我一樣喜歡你的,因為你是一個真正值得愛的男人……

  就這麼一本證書,這麼些濃情感激的話,一下子將朋友心中的悲憤融化了,他恍然醒悟,捫心自問,為什麼非要給分手一個傷痛的結局呢?彼此愛過那麼些年華,歷經那麼多的幸福快樂,難道就這樣從此銷毀嗎?何不心懷感激地給彼此的愛一個美麗結局呢?於是,朋友滿腹憤怒的言語頓時化作溫潤的眼淚,流了一臉,直到飛機劃過天際。

  朋友講完,我的臉上頓然浮起了笑容。是呀!給彼此一本愛情證書,留一份愛的證明,證明我們青春的心裡,曾有一個那麼美好的人與你同行!

  初一:冬的溫度

您正在瀏覽: 愛情證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證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