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榮譽證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榮譽證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本期獲獎選手為黃津格,他獲得最佳守門員獎!”伴隨觀眾們熱烈的掌聲,我自豪的走上領獎台,發表我的獲獎感言。 

  剛走上領獎台,看着那榮譽證書,我興奮不已,不知道該講些什麼,此時的我如熱鍋上的螞蟻,如以前在聯歡會上一樣緊張。這時,我嘴不由自主地蹦出一些話:"本次我被評為最佳守門員,實在是太出乎我的意料拉,這次比賽有許多強勁的對手,我能防住對方的球純屬意外,有時是幸運地防住幾個,不過能獲得這獎還是要感謝大家,感謝我的隊友們,是你們給了我鼓勵,給了我力量,謝謝大家。” 

  剛走上領獎台,我的懷裡好象抱着只兔子,怦怦直跳,想着:是不是名字報錯拉?我守門技術也不怎麼樣,如果報錯了,上去多丟臉呀!是上去還是離開?也許有人會抗議,說我不配為最佳,那不是很丟臉?我心裡反覆思考這些問題,最後硬着頭皮上去了,沒想到大家並沒說閑話。 

  拿着榮譽證書,使人無比自豪;拿着榮譽證書,使人興奮不已;拿着榮譽證書,使人熱淚盈眶。如電視中那奧運英雄,望着國旗感動地流淚,那不是委屈的淚,不是痛苦的淚,而是自豪、快樂的淚。此時,我也流下了那自豪、快樂的淚。

您正在瀏覽: 榮譽證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榮譽證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