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接到等級證書的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到等級證書的瞬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7年7月28日,我懷着緊張的心情參加完了全國音樂等級考試。出了考場后,我的心情忐忑不安:我能考過嗎?一定可以考過的! 

  過了三個多月,我再次去老師家學琴時,老師鄭重地遞給我一本等級證書,並對我說:“庄柏舟,繼續加油!”我望着這本金光閃閃的證書,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說不出的自豪。我回憶起了考前學琴的一件事...... 

  一個星期天,外面風雨交加,媽媽很早就把我叫醒了,我睜開朦朧的睡眼,對媽媽說:“媽媽,今天就不去學琴了吧!”“那怎麼行!”媽媽反駁道:“要記住,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只能記着媽媽的這句話,拿上琴,冒着風雨,踏上了學琴路。路上,我的腳幾乎全都打濕了,我途中真想跑回家去,烘着火,看着電視,可我一想到媽媽說的那句話,又堅定了信心,繼續向前走着...... 

  到了老師家,我把身上的水抖了抖。已經是八點半了,可一個人也沒有來,老師就一直給我輔導着...... 

  我緊緊地抱住了着等級證書,對老師說:“謝謝,謝謝您!” 

  “工夫不負有心人,”這句話說得一點都沒錯,只有你付出了,才會有回報。

您正在瀏覽: 接到等級證書的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到等級證書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