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魚兒的精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的精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精神是堅強的;有一種精神是頑強的;有一種精神是固執的;有一種精神是可貴的;有一種精神是永恆的;有一種精神是!

  具有這一種精神的是---魚.魚,具備了堅強,頑強,固執這三大精神.看到這裡,有很多人覺得奇怪:魚只是一種弱小的生物,都是供人們吃的,沒有什麼精神可嘉.但是,有這種想法的人,絕對是大錯特錯的.為什麼呢?看了下面的故事就有答案了!

  記得那一天,我的奶奶在宰魚,我看着魚,正在垂死掙扎着,魚尾向左右兩旁地甩着,我看到它的眼睛,炯炯有神的,擺出一副不怕死的樣子,過了許久,魚宰完了,被放到碟子里,準備要蒸了,我無意中發現了它的尾巴還在微微顫動着---這是多麼令人震動的場景啊!我再看看它的眼睛和嘴巴,眼睛仍然是那麼的炯炯有神的,嘴巴還在慢慢地上下動着!魚在爐里蒸的時候,我嘆氣地想:一種具有了堅強,頑強,固執這三大精神的生物,是多麼可貴,多麼永恆啊!但是,上天偏要把這些生物的生命變得短暫,得短暫!

  魚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請讓魚的精神把那些愚味而無知的人們感化吧!

您正在瀏覽: 魚兒的精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