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證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證書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小紅去參加了鋼琴比賽,她乘着車去了那兒。她經過了很長時間,終於輪到她了,她坐到了凳上,望着下面的評委,她的鋼琴演奏開始了,飛舞的歌曲陪伴在她的手邊,可最後還是沒考得上去,評委安慰地說:“小姑娘,這首歌是很好聽,但你很緊張,你要相信自己,孩子,回家繼續練吧!”小紅又練了半年多,她又重新踏上了考級之路,走上舞台,經歷過失敗的她,面對台下的評委不再緊張,半年多的歷練,讓她充滿自信,能否獲獎已經變得不再重要了,只要能將自己的才藝展現出來是她所想的。她坐到了那兒,凝神屏息,手指輕輕撫着琴鍵,演奏一曲《中國紅》,每個音符就像那些戰士們,沖向了戰場,演奏中國的壯歌------歌曲演奏完了,她輕輕地舒了一口氣,慢慢地站起,驟然間,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這次她真的成功了。她手捧鮮紅的升級證書,淚水湧出了眼眶。

您正在瀏覽: 證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證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