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安全保證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保證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騎自行車和步行應嚴格遵守道路交通管理規則,行車時注意交通安全,堅持“寧停三分鐘,不搶一秒鐘”的行路原則。 

  2、不乘坐、三輪車、敞蓬車和無證、無牌、無照及報廢車輛。 

  3、不駕駛摩托車、三輪車等機動車。 

  4、往返學校,不單獨行走,應結伴而行,且要互相幫助。 

  5、放學后及時回家,不能在路上停留,若到親戚和同學家,須徵得家長同意,並在離學校前告知班主任。

  6、在規定的時間內上學、放學、返校、離校,及時回家。 

  7、橫穿公路時一定要確定兩邊百米內無過往車輛後方可穿過公路。 

  8、外出要注意乘車、騎車安全,增強交通安全意識,不騎“英雄”車,在公路上不和同學並排而行、不瘋打鬧,不互相追逐,和前面車輛保持車距。 

  9、雨天、颳風天要靠路右邊慢行。 

  10、不準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與同學結伴遊泳;不在無家長或老師帶領的情況下游泳;不到無安全設施、無救護人員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 

  11、不玩火和點的東西,一旦有危險又向周圍行人和朋友求救。(不要盲目的過去救,要科學的、機智的挽救他!) 

  “安全責任,重於泰山”。學生意外傷害已成為當前中小學生的頭號殺手,希望全體同學自覺行動起來,加強安全意識,來不得一絲的馬虎和鬆懈,不存一點一滴的僥倖和麻痹心理。 

  讓健康安全永遠伴隨我們! 

  遵守者:某某某 

  遵守者的家長:某某某 

  時間:2007.12.1

您正在瀏覽: 安全保證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保證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