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接過畢業證書以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接過畢業證書以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年6月30日這個充滿喜慶的日子裡,我參加了鎮江市實驗小學舉辦的六年級畢業典禮。會上,班主任老師、校長先後發言,講了許多祝賀、慰勉、期望的話。最後,校長給我們頒發了蓋着學校印鑒的鮮紅鮮紅的小學畢業證書。

  當我接過鮮紅鮮紅的畢業證書,我的眼睛濕潤了。從接到畢業證書那刻起,它告訴我已經結束了六年小學生活,從此將要依依不捨的告別親愛的母校。回想六年來,我度過了令人難忘的九百多天,自己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頂風冒雨、踏霜迎雪,不畏酷暑嚴寒,背着書包,來到學校,走進課堂,投向了知識的海洋,像襁褓中的嬰兒一樣,貪婪地吮吸着知識的乳汁,天天如饑似渴的用知識的營養,滋潤着自己茁壯成長。今天,我告別了母校,心中有說不出多少高興,多少惆帳?說高興那是千真萬確的事,說惆帳實在不應當,不過它也確實產生過,但願它早早遺忘。

  當我接過鮮紅鮮紅的畢業證書,我的眼睛四處張望。我看到許多老師,辛勤付出、勤奮耕耘,任勞任怨的教學在課堂,他們終日像辛勞的園丁一樣,長年累月施肥、修剪、整枝,呵護樹苗成長。象我們數學老師吳建芳,從一年級就教我們數學,一直教到我們六年級畢業。六年來,耗費了她的青春,花費了她的心血,在她那充滿智慧的臉龐,又為我們新添了幾道魚尾紋,我們心疼、我們感恩、我們難忘!曾記得,她為我克服粗心大意毛病,費盡口舌,語重心長,再三叮囑我:要細心、細心再細心,她的感人肺腑的忠告,使我終生銘記在心上!

  當我接過鮮紅鮮紅的畢業證書,我的眼睛移向了遠方。這鮮紅鮮紅的畢業證書,它賦予了我更大的重任,它分明告訴了我,今天是它第一次登門造訪。在以後的日子裡,要看我的態度、表現、用功程度,它的兄弟姐妹,有初中的、高中的、大學的……或許會相繼一一來訪。他們來得早與遲、快與慢,完全取決於我的準備情況,包括時間準備、思想準備、精力準備、困難準備、勝利準備……準備好了,他們定會把我看望!

  小學畢業證書,凝聚了我過去的心血、汗水,但千萬不能自滿、彷徨,萬里長征,只不過走完了第一步,以後的路程,還會很長、很長!

  初一:zxn2000920

您正在瀏覽: 當我接過畢業證書以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接過畢業證書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