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抱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沒有夢想得的人,他的人生也就像一場毫無目地的旅行,永遠也不會知道哪裡才是終點,更不會知道何時才會結束.正如羅蘭所說的那樣:"一個人活着而沒有目地,他就會彷徨。苦悶和不安,而唯有當一個人確實了解自己所要過的是什麼生活之後,他才會覺得他的生命而有意義."由此可知道夢想對於一個人來說無疑是一種精神物質,缺少了它就好比失去了靈魂,人也就會變得空虛. 

  我有一個夢想,夢想着有那麼一天.我成為了一名高級設計師,走進了設計的殿堂,設計是一種有挑戰性的工作,成功的設計會令我愉悅.設計是一種藝術也是一種文化,是我所追求的也是我所嚮往的.然而夢想是多個的這只是我其中一個而已。 

  魯迅曾經說過:"偉大的成就總是與辛勤成正比,有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穫."我非常贊同他的話,我們也只有把夢想付諸行動,我們的未來才有可能將夢想實現,要不然這一切只會成為空談的笑話."不經一翻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我們只有勤奮學習,才能為我們美好的未來作下鋪墊.而勤學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就好比大書畫家王羲之"臨池學書"苦練了二十年最終成為了出色的書畫家. 

  有了夢想只是一個開端,就好像一個故事有了一個開頭篇,一片荒地里出現了一叢綠草。航海中的人們有了一個航海的目標。如果沒有夢想,人就會變得行屍走肉般活着,被大自然操控着更不會有今天幸福的生活。 

  擁抱夢想吧!為了自己,為了祖國,為了未來,堅持不懈頑強的生活起來。

您正在瀏覽: 擁抱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