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抱挫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挫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可以擁抱的東西太多了,而我,卻要去擁抱挫折,

  那是一個炎熱的星期六,太陽炙烤着大地,天上的白雲也都熱得無影無蹤,而我的小夥伴卻開心地騎着自行車,絲毫不受天氣的影響,可我卻只能眼睜睜地看着他們玩耍,因為我不會騎自行車。

  於是,我準備學騎自行車,正好車庫裡有自行車,所以我就開始我的學騎自行車生涯了。

  我請來了我的助手——哥哥,讓他幫我扶着自行車,而我自己就騎上去。我想象着我馬上就能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了,心情不禁愉快而興奮起來,蹬腳蹬的速度也不禁加快了許多,而幫我扶着自行車的哥哥卻忍受不了這速度。終於,哥哥放開了手,而我馬上就失去了平衡,連車帶人摔在地上。我只感到渾身上下一陣陣地疼痛,心中的那份愉快和興奮一下子消失地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一股失落感。這時,哥哥跑了過來,連忙把自行車從我身上移開,並將我扶起來,拍拍我身上的灰塵。他看見我一臉的沮喪,好像明白了什麼,說:"好了,不要再這麼垂頭喪氣下去了,哪個人學騎自行車沒有摔過的,只要有信心,有勇氣地去面對挫折,你會發現,它是這麼的弱。”我聽了哥哥的話,頓時充滿了信心。我將自行車扶了起來,騎了上去,哥哥也笑着幫我扶着自行車。

  過了一個下午,我在哥哥的協助下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我感到非常的開心,終於可以去和小夥伴們一起玩了。

  其實我能學會騎自行車,都要歸功於哥哥,是他教會了我以勇氣和自信去面對挫折和困難,所以,讓我們以此來擁抱挫折吧,相信自己一定會戰勝它們。

您正在瀏覽: 擁抱挫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