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抱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擁抱成長 

  童年裡,當你 享受着童年中那美麗的天真的一刻;當你淋浴在陽關雨露那絢麗多彩的溫馨下;你變會感到生命中豐富的內涵;細細品味着成長那每一秒,那路途是多麼動人心弦!,因此,我擁抱成長的沒一時刻。 

  當我只有飯桌般高時,我的世界是“棕色”的。那時極力窮,變沒有什麼玩具給我玩,因而,家門口成堆餓泥沙就成了我不離手的玩物。晴天,我總會捧着幾個小碗兒蹦跳着跑到家門口的沙堆前,和小夥伴們玩“擺家家”的遊戲。以碗作鍋,以沙為食,隨後便是品嘗着勞動成果。我們“吃得”是津津有味啊。雨後,我仍然來到這裡,像玩橡皮泥似的捏弄着柔柔軟軟的泥,做“小人”、“泥娃娃”、“團球”……各式各樣。結果弄的我們全身泥,可我們從不認為這是髒的,反倒覺得這可是我們的“花衣裳”。這是我擁抱天真的幼年。 

  當我能上桌吃飯時,我的心是“純白色”的。一次過年,我拿到了好多的壓歲錢。一次媽媽叫我上小店買紅酒。我剛來到大街上,就看到一個“缺胳膊斷腿”的老乞丐。我凝望着他,一股同情暖流油然而生,於是,我便不顧一切地把身上的錢全給了他。原以為做了好事,回到家裡定會被父母表揚一翻,想到這,心裡就樂滋滋的。可沒想到一回到家裡,反被批了一頓。不過我還是挺為自己的“豐功偉績”而偷笑。這是我擁抱無知的童年。 

  而現在,我已是為亭亭玉立的少女了,我的周圍是一片“瓦藍”十四歲的天空,我有了自己的主見和自己的空間。白天,聽着老師講課,努力學習知識開闊自己短淺的目光;晚上,我伏在燈下,體會着“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的金玉良言。之後,便開始了我的“業餘旅程”無論是看書、寫文章,都能從成長旅途中獲取更多的知識和無窮的樂趣。這是我的現在——青春時代。 

  擁抱現在,擁抱快樂時光,脫離父母之手,打造輝煌燦爛的未來之路。擁抱成長,擁抱現在,豐富生命的內涵。把握現在,讓我們努力奮進吧!

您正在瀏覽: 擁抱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