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抱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擁抱夢想

  擁抱夢想,我們會開創人生的輝煌!

  夢想,令我們嚮往,催促着我們應為之而奮鬥;擁抱夢想,我們才能展翅高飛,自由翱翔。

  “讓夢飛起來,我就是天空,讓夢飛起來,我就是大海”,虛擬的夢想到處存在,但真正的夢想卻寥寥無幾。因為虛擬夢想的人,根本不切實際,沒有樹立明確的人生方向,也不會去與其拼搏,不會去奮鬥,只在腦海中牢記,並沒用實際行動證明;而有真正夢想的人,目標自然顯得十分醒目而深刻,因此,他們會定出準則,定出方向,努力拚搏,並為之而奮鬥,“真正的夢想”,鞭策着他們,催促着他們奮勇向前,執着地為夢想而追求。所以,往往第二種人的成就率比第一種人高千百倍。

  擁抱夢想,扣住夢想,我們就得益了!夢想記載着我們行動的目的,記載着我們辛勤的耕耘,記載着我們艱辛的汗水,也記載着我們豐碩的碩果,亦記載着我們累累的碩果。

  夢想的天空,時刻為我們敞開,那裡時刻歡迎我們的來臨,也時刻關注着我們。當今天的太陽落山時,我們應珍惜,應把握住機會,擁抱夢想;當明天的旭日冉冉升起時,我們也應當為自己開創夢想,並為之努力奮鬥;艷麗的花朵開放時,那是在告訴我們:懂得珍惜,擁抱夢想‘辛勤的蜜蜂踴躍了,那是在告訴我們,辛勤付出,擁抱夢想’閃爍的群星亮了,那是在告訴我們,為之奮鬥,擁抱夢想。

  朋友們!行動起來吧!!擁抱夢想,開創人生輝煌;落日,旭日,花朵,蜜蜂,群星都催促着我們:前進吧!擁抱夢想,開創輝煌;擁抱夢想自由翱翔!

您正在瀏覽: 擁抱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