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擁抱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夢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科學家、鋼琴家、作家一定是各位從小就十分崇拜的夢想。而我的夢想卻與眾不同。

  當小紙船飄到了遠方,醜小鴨已成為天鵝時,年幼的我已經在心底紮下了夢想的根——我要當一名合格的軍人!可能受我爸爸的影響,打開始認字時,就受到爸爸嚴格的教育。“吃飯自己吃,走路自己走”是爸爸常掛在嘴邊的話。因此,我年幼時受到了軍事化的教育。

  上小學三年級開始,這個夢想就已經牢記在心了。不知不覺,我迷上了振奮人心的軍事。每當看到日本鬼子殘害中國人民、侵略我們國家時,我就握緊了拳頭,心中的夢想更加強烈了:我要當一名軍人!於是,那時的我開始準備起來。抬頭、挺胸是基本的動作,負重跑才是最難的項目。每天一大早,我就背着書包繞小區跑,可才跑了兩圈,就已筋疲力盡了。癱坐在地上的我又想起了這個既簡單又艱難的夢想:成為一名軍人!

  除了耐力,了解政治武器也是必要的。於是我讓爸爸從上海雷達旅拿回了許多軍事報刊。比如日本的裝甲偵察車,南非“豹”式主戰坦克,還講到了飛行員的英勇事迹,讓我十分敬佩!更加激勵了我去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還有許多不足之處,可我已經離——做一名合格軍人的夢想又近了一步!

  三年級:壕壕

您正在瀏覽: 擁抱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