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抱離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離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笑着離開。”我抬起頭望着天,扯着嘴角微笑着,不知道你是否察覺到我眼中已噙着淚水。你也微笑着,淺淺的淡淡的笑着,瞳孔清澈透明,我從你的眼神中看到了些許傷感。

  不說再見

  我們約定好畢業那天不說再見,你還說要在我走之前先離開,我開着玩笑說:“噢,那不是要我看着你的背影漸漸遠去后,捂着臉痛哭流涕啊。”你又笑了,笑得是那麼的甜,“我就是要這樣啊!”我知道,你不想哭,淚水那東西,太壞!我便答應了。那麼我們就不說再見吧,我會讓你先離開。其實再見,何時才能再見?離別後便是撒手勇敢地往前走,堅定的踏上自己的路,何必讓再見成為心頭的牽挂呢?我想你是認同我的,因為你也知道,再見並不是再見,而我就銘記下你那漸遠的背影吧。

  笑着離開

  我說,在你轉身那刻前,我絕不流淚,還傻笑着說,“你也不準哭噢,我可不想每當我想起你的時候,就會不自覺地回憶起你的一臉哭相。”你居然又拍我的後腦勺,我裝作很痛,摸着頭,撅着嘴,“本來就是嘛,一想起來就是你在哭,多傷感啊!”你把頭偏過一邊,“我才不會哭呢!”我背着你做了個鬼臉,小聲嘀咕着,“不哭才怪咧!”。我想在回憶里,多給你一份微笑,至少以後你想起了我,能記起的是分別時我那燦爛的笑容,你會很快樂吧,至少不會愈加傷感,悲痛,所以,我要笑着離開,你也是。

  永遠的朋友

  不管時間隨時刻分秒的流逝,不管環境隨春夏秋冬的推移,不管我們隨一切的改變而改變,我們永遠是朋友。朋友,是一輩子的事。我相信,時間能帶走一切,可他永遠帶不走情感。我們還會是朋友,即使我們相隔有多麼遙遠,即使我們經歷有多少不同,即使我們再不相見,我們還是朋友,現在是,以後是,這輩子是,永遠都是!

  擁抱離別,擁抱彼此,擁抱我們之間最真摯的情感。

您正在瀏覽: 擁抱離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