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抱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大自然中一顆小小的生命。雖然微小,但我有顆博大的心,我可以用它感受大海的寬廣和氣魄,可以用它感受高山的巍峨和秀麗;雖然微小,但我是自然不可缺少的一份子,樹林有了我的點綴更加燦爛,世界有了我的存在更加多彩。我活着,我快樂。

  我是樹下一朵小小的野菊,在細雨中吸吮着甘露,沒有玫瑰的嬌艷欲滴、沁人心脾,沒有牡丹的雍容華貴、富麗堂皇。我在闌夜中眨着眼睛,仰望那塊聖潔的玉盤;我在煙雨中搖着身軀,高歌每個生命的靈魂。聽着涓涓細流,洗禮心靈,聽着聲聲蟬鳴,沉醉其中。不因秋寒瑟人而退縮一步,不因一無所有而悲痛欲絕。 我時刻享受着,因為我活着,我快樂。

  我是山溪中的小魚,不羨慕藍鯨擁有大海;我是大樹上的一片樹葉,不羨慕荷葉擁有滿池荷花…… 

  ……,我活着,我快樂。 

  我詠嘆春天,我讚頌夏天,我……我不是完美的,但我有存在的價值。我不因種種遺憾而放棄生活,我活着,我就快樂。讓我們擁抱快樂,共享美好生活!

您正在瀏覽: 擁抱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