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抱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每個夢想都是美麗動人的。有的人想成為白衣天使,救死扶傷;有的人想成為老師,為祖國培養接班人;有的人想成為工程師,設計出最美麗的建築。 

  我也曾憧憬自己的未來。小時候,我一直想成為一位高級白領,每天按時上下班,過着安逸舒適的生活。 

  可是,在512地震之後,我的夢想改變了。 

  我想向比爾蓋茨一樣,開創一個屬於自己的微軟公司。當然,這不是我的主要目的,我希望在我積累了一定財富時,建造一所遊樂園。 

  孩子們的笑臉純潔無瑕,是世界上最美的事物。我希望在我的遊樂園裡,能夠看見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微笑的臉是美麗的,而欣賞這微笑的臉的人則是幸福的。試想一下,在陽光下,一個個的孩子因為你所建造的遊樂園而感到開心的話,是不是會令你感到充滿成就感呢? 

  我還會在災區建一所小學。地震之後,許多孩子失去了校園,只能在簡陋的環境下,繼續用功讀書,因為只有學習,才能改變未來。我希望,在我所建造的小學里,孩子們能夠擁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在這良好的學習環境下,孩子們一定能好好學習,建設美好的未來。當然,也能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另外,我會帶孩子們去我的遊樂園裡遊玩,讓他們在那裡忘記所有的憂愁,盡情歡樂。 

  夢想是美好的,可是實現夢想的過程卻是艱苦的。人人都有夢想,可只有少數人才能實現它,而那大多數人的夢想就會永遠成為一個美麗的夢。夢想與現實是有差距的,只有現在努力,才會夢想成真。夢想是前進的動力,擁抱夢想,你的未來將會充滿陽光。

您正在瀏覽: 擁抱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