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種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種顏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白色,它象徵著神聖,和平與純潔。

  我喜歡自然界中的白色。瞧呀!在那蔚藍的天空下,一群群白蘭鴿傳遞着和平,播撒着自由,帶來了希望,令人多麼嚮往!大江南北,遍是它們的身影,我的心也隨着它們無憂無慮地飛翔。飛吧!飛吧!飛向那硝煙的戰場,讓罪惡的子彈不再肆虐每一個無辜的人;飛吧!飛吧!飛向那殘酷的監獄,去感化那些罪惡的人,讓他們重新獲得自由;飛吧!飛吧!飛向那悲痛欲絕的人們,讓他們充滿面對生活的勇氣。

  我固然喜歡自然界中的白色,但生活中的白色更使我敬佩。

  看啊!那些在你生病時,對你無微不至的人。那些在手術台上,揮汗如雨的人。那些在“非典”前線上,英勇抗敵,不怕犧牲的人。對,就是他們??白衣天使。你可記得,在那人心惶惶的“非典”時期,白衣天使毅然站在戰場上,用熱血浸滿的紅櫻槍,頑強地戰勝了病魔,一次次把死亡邊緣的人拉了回來。除夕夜,我們在家裡,與親人團聚,吃着香噴噴的團圓飯,而他們還在夜以繼日的工作着,難道他們不思念親人嗎?不是的,他們正是為了讓更多的人與親人團聚,而放棄了自己的機會。面對隨時可能被染上病毒的災難,他們早已做好了準備,只是坦然一笑,朗聲說道:“一切為人民服務。”

  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白色。它象徵著神聖,和平與純潔。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種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種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