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一種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一種顏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愛綠色。

  我喜愛綠色,這一點在我剛出生時就顯現出來了。聽家裡人說我幾個月大的時候,爸爸媽媽為了讓我早點學會走路,總是拿着一個粉色的嬰兒玩具在幾米外搖晃着等我過去拿,而我卻總是不屑一顧。爸爸媽媽就不禁疑惑了起來:小孩子不是都會比較喜愛粉色的玩具嗎?有一天,他們換了個綠色的玩具又向我招手,不知怎的,這次我的樣子卻是很想要了。只見我揮舞着胖乎乎的小手歡喜地撲過去,拿到了那個玩具。此時,快樂,在我小小的臉蛋上蔓延開來。

  我喜愛綠色,所以我喜愛外婆屋后的那片小竹林。每到放假的時候,我就會往那兒跑。那裡不僅有無邊的翠綠,還有我的小夥伴們。儘管每次進去,身上都會被蚊子叮上好幾個包,但我們還是樂此不疲地往那兒跑。我們在裡面玩捉迷藏、警察抓小偷等遊戲,那銀鈴般的笑聲在小小的竹林里回蕩着,擴散到很遠,很遠。

  我喜愛綠色,因此我也喜愛春天。瞧,小草在燕子“春天來了,春天來了”的呼喚下探出了頭,它們的身子胖乎乎的,真惹人喜愛。小花也伸了伸懶腰,從“冬眠”中蘇醒過來了。等等,我好像聽見了梳子梳過頭髮的聲音,原來,是柳樹姑娘正在春風中梳理自己的一頭翠綠長發呢。她梳理完后,又從自己的衣櫃里拿出最美的衣服——一件翠綠色的霓裳。她把它穿在身上,以自己最美的姿態來迎接春的到來。

  我喜愛綠色,尤其愛看那滿目的綠色中農民伯伯們的笑容。來到田野,極目遠眺,農民伯伯們正在彎腰插秧。他們用勤勞的雙手,繪出了一片片新綠。當他們站在綠色的田埂上,看着自己辛苦勞動后的成果,看着那一片片寄託着他們希望的新綠,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此時,他們彷彿看到了豐收的景象。

  我喜愛綠色,她彷彿一個降落在人間的天使,給人們帶來希望,給大地帶來勃勃生機。

  指導老師:祁先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一種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一種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