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地球只有三種顏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地球只有三種顏色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這只是一個遙遙無期的念頭罷了!但作為一個小學生,這可算得上是我最大的期盼了!其實,我很想讓地球只有一種顏色,那就是——綠色。提起綠色,人們往往最先想到的是森林,因為綠色是樹木的象徵,表示着生機勃勃。假如,有一天真的遍布了綠色.森林和草地。那麼誰都不會再去芬蘭和維也納度假了!因為,處處都是綠色,處處都是維也納和芬蘭!到那時,綠色的覆蓋率達到了100%,不會再存在滅亡的機率。地球上的沙丘.沙漠將會被刪除掉,只要有土地就有綠色。綠色將會成為大自然顏料盤上的主色! 

街道兩旁站滿了齊刷刷的大樹,一棟棟居民樓穿梭在整齊的樹叢中,學校周圍環繞着密密麻麻的奇花異草,只有稀稀拉拉幾條小道,商場在百花怒放的地方立住腳跟,工廠也在草木茂盛的地方生產起來,而公園裡更是綠的世界·花的天下。南有芒果·香蕉·龍眼 ……北有蘋果·雪梨·哈密瓜……大人孩子們紛紛開始種植物,讓土坡變成綠地,讓荒地變成果園,弄得到處都是“花”的世界·“樹”的海洋·“果”的天下 …… 

但是,白色如果沒了,那麼大量冰水會流入大陸,禍害人類,但如果藍色也沒了,我們人類將滅亡在此。所以,白色.藍色是不可缺少的! 

然而,願望不能跟現實相比,因為,現實是可怕的!目前,世界上的森林面積只有28億公頃,而覆蓋率僅僅只有那麼22%。人們全都愚昧無知的砍伐着樹木,為了個人的利益,犧牲大家的健康。隨着樹木的消失造成了嚴重的水土流失,大量的水資源受到工廠的污染,造成了大片農田顆粒無收,還造成了許多人死亡,許多家庭的下一代身體都有缺陷。譬如:腦癱.癌症.缺肢……這些害人害己的事情,人們常做!隨着二氧化碳的增加,地球的氣溫在增高。而每公頃山林綠地,每天可吸收1噸二氧化碳,放出0.75噸氧氣,可維持生態平衡,凈化環境,還能防風御熱,調節氣候。所以說,樹的作用真是大極了! 

現在,人們都已知道破壞森林的嚴重性。大量的青少年都紛紛響應植樹造林,全國各地大搞“荒山變綠林”的綠色造林達標活動。雖然,現在已頒布了《森林法》,但有一些人還是不自覺的砍伐樹木,破壞森林,難道他們不是人嗎! 

我盼望着那一天的到來,我希望能為我的願望做出貢獻。昨晚,我做了一個夢,那是一個很美的夢。因為,我的願望變成了現實。我夢見世界真的變的只有三種顏色!我在樹陰下伴着春風而起舞,抬頭張望着那潔凈而沒有一絲污染的天空,靜靜的坐在海邊,看着天際歸去的海鷗,讓海浪的呼聲在我耳邊迴旋了很久,很久…… 

  

  十二小學  四(4)班 

  刁毓澤

您正在瀏覽: 假如地球只有三種顏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地球只有三種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