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連載·四·鏡子舞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載·四·鏡子舞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鬆開緊抱着夏磊的雙手后,夏磊說道:“謝謝大家!最後,我只想對戀舞男孩的隊員們和陳教練說,對不起,沒有事先和你們講這件事,對不起!”說罷,夏磊看着身處在評委台的五人,五人聽了夏磊的話后,微微地點了點頭,表示原諒了夏磊。

  見到他們的答覆后,夏磊將話筒還給了主持人。接過話筒的主持人對着觀眾們說道:“接下來,有請夏磊、夏天兩兄弟為我們帶來精彩的表演。”說完,主持人從舞台上退下。

  此時的兩兄弟,正在對話着,夏磊對着夏天說:“弟弟,還記得一年前準備的那場雙人舞表演嗎?”夏天毫不猶豫地說道:“還記得很牢固。那你呢,哥,你還記得嗎?”聽了夏天的話,夏磊堅定地說道:“我們都一樣吧!”

  另一邊的陳彪悍可就沒有兩人這麼輕鬆了,由於沒有事先知道兩人的情況,所以如今還沒有準備好音樂,最後,陳彪悍不得不令技術人員照舊播放原來準備的音樂《雙人舞》。

  夏磊和夏天兩人相視而立,四目相對。兩人由於是雙胞胎,所以,身高、體重、容貌幾乎一樣,兩人相視而立,四目相對的時候好像是一個人正在照鏡子,他無論做什麼動作,鏡子里的那個他的動作總會和前者的動作一模一樣。

  Youwannasaylovelovelovelovelovelove,AndbabygirlIsayokayokay。身體貼緊我,用體溫做回答。看你眼裡,有一句話,和我的一樣嗎?音樂奏起,兩人在同一時間動了,夏磊在前,夏天在後,兩人以相反的方向跳起了相同的舞蹈,兩人的每一個舞蹈都是一致的,都是在同一個時機開始,在同一個時機結束。兩人就如鏡中人和境外人,完全是同一個人。若是夏磊在一個時機跳起,夏天就像是事先知道了一般,在同一個時機跳起。若不是事先知道舞台上的是一對兄弟,那麼觀賞者必定會認為這只是有人在鏡子前的表演罷了!

  那就是lovelovelovelovelovelove,AndbabygirlIsayokayokay,真實的觸感愛不只是童話就深深墜入,雙人舞步里彼此慢慢欣賞。音樂轉換,兩人跳起了街舞中的Airswipes,開始時,兩人的雙手雙腳都放在地上,臉朝上。一隻手支撐住身體的重量腳往上踢然後旋轉,在腳着地前另一隻手先着地,最終,兩人整個身體都能旋轉到位。接着,做完一系列動作的兩人同時倒在地板上,利用背部作旋轉的表演。所有的重量平衡在背的上半部,腳縮起來盡量靠近身體。然後雙腳在空中做圓形的划動,兩人幾乎是在同時做起了背旋。

  隨後,音樂再次轉換,兩人同時雙手懷抱在前,整個身子旋

  轉在舞台上。速度的增加是在一連串動作做完后靠着在後面的腳拉向自己的身體以產生速度。兩人在舞台上不停地重複着坐着風車。直到音樂轉換,兩人才開始跳起ThePop。Pop就是一種你震動身體不同部位的動作,這是要靠你震動你的肌肉來達成的。這是非常需要韻律感的,而且需要配合Popping風格的音樂,你可以靠着伸直你的手軸來做Popping,你也可以將肩膀隆起來做Popping,而身體的其它部位都保持直立。

  兩人幾乎是一鼓作氣直到音樂停止才停歇下來。兩人停下舞蹈后,眾人才回過神來,沒辦法,誰叫兩兄弟的表演太震撼人心了。兩人的舞蹈就猶如一個人獨自在鏡子前跳舞,但是兩人跳的方式卻不是這樣,兩人竟然是以自身的身體當作鏡子來表演。回過神來的人們已經壓制不住心中的那股奇特的感覺了,人們驚奇的聲音散布在整個舞廳。但在驚奇之後,人們也是想起了這次比賽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推選新人,所以人們正迫切的等待着評委公布最終的贏家。

  初一:冰炫凌

您正在瀏覽: 連載·四·鏡子舞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載·四·鏡子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