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話(穿越文、連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穿越文、連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從2010年到了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個年代,他的名字叫葉雨漫。他的性格特別溫和陽光。他有像徐傑一樣的天籟之音,舞蹈比邁克傑克遜還跳的好。名聲比周杰倫,宋祖英還大。和張傑一樣的完美。 

  他在那個時空是一個王爺的兒子。有一天他睡一覺起來后發現桌上有好吃的,床邊有一個美麗如花的丫鬟。葉雨漫吃完早點后問:“你叫什麼名字。”她說:“我叫雪兒。”你有一個姐姐她叫葉雨琳。她冰雪聰明、特美。 

  雨漫對雪兒說:“我們溜出去玩一會兒,求求你了。”雨漫和雪兒在集市上雨漫精挑細選了很多東西。 

————————幸福的分割線——————————————————————— 

  這個文章是我讀小學2年級的妹妹寫的。 

  說實話,確實不怎麼樣。甚至還看不懂。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夠支持。鼓勵鼓勵。 

  3Q。

您正在瀏覽: 童話(穿越文、連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穿越文、連載。) 暫無評論